close

今天跟朋友相約海安路拿代購的東西,朋友帶我到正興街那裡看看新開的日本和服喫茶店

聽說是日本人開的,專門讓人租借和服與浴衣的也有賣一些小點心跟日式焙茶、抹茶鮮奶之類的下午茶

這間怎麼走呢,從國華街那個方向走的話是往蜷尾家那個方向一直走,再過一個大馬路(因該是海安路吧...)

再往前走,右手邊是一間廟宇,斜對面就會看到這一間簡易式的和服喫茶店

外面有放一個日本和服的模特兒(今天去的時候沒放,是晚一點的時候放的)

正要關門的是道地的日本女生,點心跟茶類也是由她負責的

如果要租借和服浴衣的話,他們會幫你全身穿到好,包括小包包跟小配件,造型方面沒有問,但是如果自備木屐的話是折100元

但是店裡的炸雷區是每人低消80元,點心一份最低都30元,飲料最便宜的也要100元,挺炸雷的 

店裡面的擺設很簡單,簡易的日式風格又帶了一點中國風味,牆上掛的是中國風味的壁畫

有中日和併的感覺

再來是店裡的小點心

我點了紅豆鮮奶(熱) & 黑芝麻年糕(其實就是傳統菜市場賣的QQ麻糬再自己沾芝麻花生粉的那種)

像我不太愛吃甜的女生,我覺得紅豆鮮奶超級有夠無敵甜,果然是螞蟻人的國度

紅豆鮮奶茶$120元

 

 

 

 

黑芝麻年糕一份30元

黒芝麻裡面有加了一些細紗糖,不是糖粉,所以會吃到黑芝麻跟砂糖的顆粒感,這口感我喜歡~

FB粉絲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TSUUME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